close

 校犬小V

 

    「星期三小V會到我們班和我們一起上課,大家要…。」早上老師在課堂上宣布校犬小V要到班上來和我們一起上課,我就覺得好期待,但是又有點擔心,因為雖然我很喜歡狗狗,可是因為家中沒有養狗,所以平時大多只能遠遠的看著狗狗跑跳,很少近距離接觸,有點擔心小V會不喜歡我。

    小V是校長到動保處帶回的一位「新同學」,他是一隻吉娃娃,也是一隻校園伴讀犬,現在才一歲八個月。因為身上有一顆愛心,所以原本名叫小愛,後來經過全校熱烈參與的「命名活動」後,正式取名為小V。校長和老師們希望透過小V讓我們培養愛護動物的觀念,並達到穩定情緒、專注學習的效果。小V長得相當討喜,圓滾滾的大眼睛和毛茸茸的可愛身形,總是讓同學們下課時忍不住跑到校長室去看他。

    在全班的期待中小V終於來到我們班,他到了教室以後,就很乖巧的待在位置上陪我們上課。上課時我的視線總是忍不住向他看去,結果發現他竟然睡著了,我不禁心想,是他聽不懂老師的話,還是晚上貪玩太晚睡覺,竟然上課時打起瞌睡,真有趣。上完課後老師讓我們分別抱抱他,輪到我時我有點緊張,因為小V好像很容易被嚇到。我小心翼翼地抱起他,喔!小v 抱起來好舒服,雖然有點重但很可愛,我抱牠的時候,他好乖巧,讓我覺得我好像在抱一個小寶寶般,超溫暖的。

    小V真是一隻乖巧又可愛的狗狗,希望下次他還會來我們班陪我們上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