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喜歡的東西

 

    「娃娃伊伊睏,一眠大一吋,娃娃伊伊惜,一眠大一呎。」每次要睡覺時,我總是習慣一邊抱著我的娃娃,一邊唱催眠曲,哄他們睡覺,就像媽媽小時候哄我睡覺一樣,因為我好喜歡我的娃娃們。

    我很喜歡娃娃,因為他們很可愛,晚上還可以抱著睡覺。而且不一定是洋娃娃,舉凡凱蒂貓、蛋黃哥、拉拉熊等等,我幾乎都喜歡,因為我覺得他們都很可愛。去逛玩具店時,只要看到娃娃我一定會叫媽媽買給我,但媽媽常常都會拒絕,理由是我的房間已經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娃娃,有時候太多還會從櫃子上掉下來,打到我的頭。

    我喜歡娃娃,因為有些毛茸茸的娃娃,抱起來好舒服,冬天的時候抱著他們,就像裹著毛毯一樣,既暖和又舒服;有些娃娃的表情相當逗趣,每次我傷心的時候,看到他們這些無厘頭的表情,常常讓我噗哧一笑,心情也好了許多。我的娃娃也有一些另類的功能,例如和哥哥打架的時候,因為力氣太懸殊,我有時候會拿娃娃當武器丟哥哥,因為哥哥沒有娃娃,所以無法反擊,此時哥哥就會撿起我丟過去的娃娃反過來丟我,兩人開始娃娃大戰,可是我的娃娃太多了,哥哥根本無法躲過這麼多的娃娃,讓我在這個戰爭中,取得勝利,因此我就更喜歡娃娃了;有的時候我挨了爸爸媽媽的罵,我就會拿起小尺,打打娃娃的手,怒氣就會消了一大半,接著又不捨的替他們擦藥,整個心情都開朗了許多。

   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東西,我喜歡的東西就是我的娃娃們,雖然因為數量很多,所以常常散落在我房間的各個角落,但他們陪我走過許多悲傷快樂難過和無聊的時光,我超愛他們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